Thursday 15 March 2012

moment:)

终于舍得上来更新咯XDDD

3/9(星期五)
那天终于松了一口气,因为终于考完我们的ujian 1了~~


难过的是有写科目我拿到成绩了~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烂!


最想不到的是我华语不及格了%>_<%:(很想哭咧


安慰自己说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那天也是我们考完试的旅行~超兴奋的啦~~可以和我亲爱的朋友们旅行了~~


我还特地拿了相机拍下我们今年高中的最后一年的种种回忆:)


这次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参与学校的旅行:)))


我们的宿舍比我想象中的好咧~~XD虽然我睡靠近厕所有点恐怖的说@@


  有点像那些年XD可是我们多了很多人XDDD

到了那边我们就先吃东西~味道还不错咧有炸虾膏,菜,豆腐,肉~~美味啊~~


还有更多的照片可以在我的fb相册那里看到哦:)


这两天一夜真的很难忘啊啊啊~~我都还有点不舍得回家XDD早晨起身又可以静静的听到海浪声~~真是享受啊o(≧v≦)o~~


3/12(星期一)
享受假期中XDD今天又再和朋友们一起出街去咯


我,xiao jia,abbie,suki,xiiao wai,miko和cheryl去了low yat plaza的red box唱k~


一进到去我们点了水那些就开始我们的疯狂唱k~~


我们全部唱到简直high翻了~XDDD就快唱破喉咙了XDD


                                 疯狂的我们

还有更多的照片在abbie那里可以看到~~我很懒在这里上传XDD

唱完k~大约6点~~又是时候说掰掰了>.<''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

最近很疯狂的一直追偶像剧~那就是dream high 2啦~~里面的JB超帅的XD

还没看的人赶快去看咯~~超棒的说XDD 
                              申海星&JB~~♥ 超配

还有就是最爱的big bang啦XDDD简直对他们走火入魔了要~~
                                                                       我的TOP

他们最新专辑alive里面的fantastic baby,blue和bad boy都超好听XDD


最近都在烦恼一些事~你始终还是知道了
我不知该如何回答你的问题~
所以我选择沉默~
只希望这件事能慢慢淡化~~一切好像以前一样~
我拍自己承受不了再一次的打击~
可以不要每次在我的重要日子~发生这种事吗~:((
为什么偏偏要让我发现><
有句话说的对>>有些事不知道好过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