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难忘的夜晚:)

很久没来打扫灰尘了阿~~@@大概也有几个月了@@


今天我和我的的同事>>renee一起off~~她就叫我和他一起去一个教会的party见识见识~他们所谓的CYC>>crazy young christian~


我和他约了4点在pavilion门口meet~~早上10点到1点就去补习咯~~~


过后,就自己一个人在ts走了一个小时~~有够闲@@不懂要走去哪里~~很没有目的的走= =


走ts走到闲了~就3点将走去金河又继续走~~~然后很累了阿~就一直坐在2楼那边听歌顺便= =


很难才熬到差不多4点了~就走去pavilion咯^^其实有时一个人将走街也蛮爽的:)是种享受哦~


meet了我同事后~我同事妈妈还有他妹妹我们就坐车去到在旧巴生路那里的教会~~就是CYC啦^^


距离节目的开始还有很久~~我们就到附近的food court吃东西咯~~结果= =


那里的员工简直和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们连order水都要很久~~因为他一直get不到我们的意思~就好像‘鸡同鸭讲’~~


吃饱了后~我们就准备到教会拉~


一进到那里我就有莫名的恐怖~~因为超多人拉@@


不过阿~~他们那里的装修可说是一流的哦~那些椅子就好像戏院一模一样的~~


然后他们还有舞台阿~灯光阿~大荧幕拉~~就好像concert一样~~XDD


整个礼堂就好像concert+戏院拉~XDD很舒服很大间的说~~


然后这个party因为有比赛的关系~被分为红,黄,蓝,青这4组~^^我是蓝组的~~~不错不错XD


然后各组都有排荧光棒~~整个环境气氛超美的拉~~关完灯全部开着荧光棒~~整个就像演唱会XDDD


我们开始看表演和比赛前就有一个仪式时赞美/敬拜上帝的^^这是每个教会都有的仪式拉


我们还high到跑去台前唱圣歌~~然后听人家分享他的见证~~


歌词里有说到不管我遇到任何困难~~有时还狂风暴雨~~我的主永远是我的帮助~~永远看顾我~~


在圣经里的记载说>>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所想到的:)


一起赞美上帝后我们就开始看表演比赛咯~~~~大家都为自己的组打气加油^^


而且他们还特别邀请了很多评审~~可是那么多个~我只知道一个评审是之前终极天团获得总冠军的组合‘friendz'的其中一员叫林志祥~~看他真人还蛮不错的~~


然后看了那么多的参赛者~我最喜欢就是一个由2男2女组成的叫gimme 5的舞蹈组合~他们走k-pop风XDD我爱XDDD


他们还跳了少女时代的the boys还有4 minute的hot issue^^跳得还不错列~~


过后还有很多参赛者唱bruno mars的歌~~他们都选just the way u are还有the lazy song来唱~~不错听列唱到~~不过总不比bruno mars唱得好听><XPP


今天是我出街出到最夜的一天拉~><10点多节目都还没结束~~还要公布成绩><结果爸妈就打来骂我了@@


还好我朋友的妈妈帮我解释了~我好不容易才逃过这劫~~不然以后出街都不行了><节目结束后他们又准备吃的


我们没吃就走了拉~~也没mood吃了我~~被老爸骂的够够力了@@(超紧张的)


后来我朋友的妈妈为了澄清我没说假话还特地送我来回家~我爸妈才信@@


算是我难忘的夜晚吧@@   20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