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holidays life:)

又来扫下我blog的灰尘了~~~~最近好像勤劳了~~不久就更新blog~~(ps:其实是被人叫的XD)


假期里面我的生活不是做工就是补习~~~很闲咯@@


看到人家有得每天出街真好/.\


而且从明天开始我,雍,bobo和慧慧就要开始每天做10点到10点了~~><因为不够人的关系@@


还有一个星期才结束我的工作><加油吧:)~~~~做完1月1号我一定要睡到够够力它~~!!


很久没和我的一大班姐妹们出街了~~~因为大家都忙着做工~~~


唯有那个某人阿~~~每天睡睡睡@@睡到时间都跟正常人颠倒了


白天就一直睡睡睡~~晚上就将精神==


然后每天在家做宅男~~够力的拉他==


而我呢~~每天早早起身去做工~~然后有时在店里没人的时候简直在‘拍苍蝇’啦我们~~


下个星期四我就要请假去听undang咯~听undang足足要听5个小时@@~~坐到屁股都痛~又闲问题是==~~


可是我想快点考到车我就可以载埋我的朋友大家一起去喝茶,去远远的地方玩~~!!朋友们~~等我明年考到P牌吧~~XDDDDD


假期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过了TT可以不要将快开学吗??@@我不要阿阿阿阿阿T.T


过完哪一个星期我们都升上中五了~~感觉很不真实~~~因为要考SPM大考了~~


听有些朋友说其实并没想像的那么难~~以平常心去面对最好:)希望我能做到


时间过得很快~~我今年放大假都没什么走到街~~


我的假期生活就是做工补习,补习做工~~很无趣@@


做工后就很少和我最爱的朋友们走街了阿~~~


很怀念那时我们一大班一起出街咯咯咯~


没办法啊~~大家都忙着为$$而做工赚钱~


做工的时候也让我认识了几个新朋友^^蛮nice下拉他们~~很好相处~也教会了一些人生道理咯~~那就是每天说圣经里面的真理给我听~~其实还蛮有意思的~~


它教会我们做人要谦虚~不能骄傲~曾经有人告诉我~如果你可以你最讨厌的人面前还是可以发自你的内心去帮助他去用你真诚的心‘爱’她将才是人生最高境界~~才是圣经里说的真理~~~我想我们每个人包括我也做不到这一点因为要打从心里原谅一个你最讨厌的人真的很难~唯有上帝做得到:)


最近很多戏上映了咯~~很想去看~~~可是没时间~~



就是这套~~><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就是这套~~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12月15号已经上映了~~到现在都还没去看><很可爱的他们~~唱歌超好听~~又cuteee><最好不要将快下映拉~~我要看TT


今天就写到将~~明天做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